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爱美女士到纹绣店打玻尿酸隆鼻 致溃烂流脓(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12  武汉晚报


  爱美女子到街边纹绣店注射玻尿酸隆鼻,一周后鼻子红肿溃烂流出大量脓水。

  32岁的小李嫌自己的鼻梁矮,一个月前,她去一家纹绣店注射了玻尿酸,鼻子高挺了许多。可一个星期后,正和好友逛街的她鼻子突然流出脓水,且鼻子又红又肿还疼得厉害,溃烂的破口有指甲盖大小,依稀可见软骨。她赶紧到市第三医院整形科求诊。

  吴明瑞医生待小李炎症消除后为她进行手术,将鼻子里的注射物取出来,情况得以好转。

  吴明瑞提醒,有的人天生会对玻尿酸过敏,很多非专业人士在进行注射操作时,鼻子层次分得不够好,容易造成鼻子后期流脓。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陕西咸阳一26岁妈妈街头为被遗弃女婴哺乳(图)
下一篇:业主朋友开车进小区被拦下 业主要保安跪下道歉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