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女子搭上老板 惨遭原配子女脱光狂殴剃光头(视频)

www.sinoca.com 2016-05-11  东网


  内地近日疯传一段湖南邵阳市元配子女暴打小三的短片。片中数名男女围殴一名衣衫不整的女子,涉事男女其后更脱光女子衣服,并将她压倒在地,剪去其所有头髮。短片引来大批网民热议,狠批婚外情中的小三及出轨者均有责任。

  于该段长约14秒的短片可见,衣衫不整的受害人先被涉事男女逼到墙边殴打、剪髮及辱骂,其后强行脱去及剪破受害人衣服,最后已被剪光头髮的受害人则躺在地上,并被人坐在背部,不能动弹。

  警方其后介入调查,证实该名37岁肖姓受害人,为该市房地产公司售楼部职员。肖女因与该公司54岁钟姓老闆有婚外情,引起钟某家人不满。钟某的大儿媳肖 某、小儿钟X武、女儿钟X君、女婿刘某等4人,于周日到售楼部殴打侮辱肖女,4人事后更将侮辱肖女的过程,录制成短片上载网站。

  目前警方已将涉侮辱肖女的疑犯钟X武依法刑事拘留;另钟X君、肖某和刘某则仍然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

  事件引来大批网民热议,齐声指内地屡次发生小三被殴事件,认为当局应严惩施袭者,又调侃指「一只手拍不响」,只怪丈夫没有定力,受不住诱惑,建议元配应「管好自己男人」、「你老公也不是好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男女先后住同张病床 俩月通话费八千终成夫妻(图)
下一篇:江苏17岁少年带13岁女孩开房 涉强奸被刑拘(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