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湖北恩施州女婴被连脐带扔进医院厕所便坑(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07  网易


  5月5日消息,5月4日下午,湖北恩施州中心医院一名护士在公厕内发现一名女婴。目前,该女婴在医务人员的悉心照料下,生命体征平稳。5月4日下午5点 40分左右,恩施州中心医院功能科护士谭园,来到该院4楼公共厕所上厕所。刚进入厕所,谭园便听见有婴儿的呻吟声,她推开一个蹲位的门,发现便池内躺着一名女婴。艾清秀赶到厕所时,发现女婴身上没穿衣服,全身发抖,且婴儿的胎盘卡在了便池的坑洞内。情急之下,艾清秀只好在厕所内剪断女婴的脐带将其抱出,并用干净的床单和棉被进行包裹。

  艾清秀介绍,在对女婴进行专业处理后,医生为其罩上了氧气罩,并将其护送到产科进行救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治,女婴生命体征逐渐平稳。随后,婴儿被医务人员送往儿科新生儿室。

  该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医院将全力保障女婴的身体健康,对于女婴及家人的具体信息也会进行隐私保护。图为医护人员对婴儿进行救治。

  图为医护人员对婴儿进行救治。

  图为医护人员对婴儿进行救治。

  图为湖北一医院女婴连脐带被扔厕所,双腿卡便坑。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监控拍下惨案女子被前夫掐死装箱 埋尸公园(组图)
下一篇:上海男子送玫瑰挽回女友芳心未果 怒而捅死她(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