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命悬一线!消防员“飞脚”营救欲跳楼女子(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07  中国之声


  据中国之声报道,2016年5月4日,江苏徐州一小区601室一女子要跳楼,徐州消防特勤二中队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该女士看到消防员到来情绪异常激动,甚至有要往下跳的可能,并且手中还拿着老鼠药。

  在警察利用喊话器与该女士沟通的时刻,消防员牛欢爬到7楼窗口处。

  牛欢抓住7楼阳台边角处快速的先用右脚踹掉女子手里的老鼠药。

  他并再次用力气将坐在窗口准备跳楼的女子踹到窗户里边。

  然后在屋内和女子谈话的其他消防队员和警员迅速将女子控制。

  成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刺刀比手枪好用:解放军恢复中断20多年训练(组图)
下一篇:监控拍下惨案女子被前夫掐死装箱 埋尸公园(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