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河南夫妻等红灯时渣土车侧翻 瞬间被掩埋(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5-04  腾讯图片


  5月4日零时30分许,河南省郑州市京广路与长江路路口,一辆装满黄土的渣土车在经过路口时发生侧翻,一对在路口等红灯的夫妇被倾泻的黄土埋没其下。

  据目击者称,当时由北向南一辆渣土车通过路口,由于车速太快在躲避一辆车轿车时发生侧翻,在路口等信号灯的一队夫妇大半个身体被埋土下,幸亏两人的头部露在外面未造成窒息。

  赶来的消防队员小心刨土救援,凌晨2时许,夫妇两人先后被救出,两人均意识清醒,男子被抬上担架时疼得直叫,女子的腿部已失去知觉,两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夫妇两人所骑的电动车已被压扁。

  随后,记者从医院获悉,受伤男子脚部以及髋部发生骨折。而造成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女孩遭色狼网友掐脖脱衣 大喊“我有性病”后逃脱
下一篇:女子被发现出轨携3岁儿跳江 仅自己幸存获刑12年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