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俄罗斯驻叙利亚使馆连续遭3发迫击炮弹袭击(图)

www.sinoca.com 2016-10-05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外交部4日通报说,俄驻叙利亚使馆日前遭到迫击炮袭击,使馆建筑受损,但无人员伤亡。俄外交部严厉谴责此次袭击,认为袭击违反国际法。

  俄罗斯驻叙利亚大使馆(资料图)

  俄外交部发布的消息说,不明身份者3日从叙首都大马士革市朱巴尔区向俄驻叙使馆发射3发迫击炮弹,其中一发炮弹在使馆院内寓所旁爆炸,另两发炮弹击中俄使馆附近区域。在此次炮击中,俄使馆人员没有伤亡,但使馆大楼受损。

  俄外交部说,自2015年以来,俄驻叙使馆曾数次遭叙反对派武装或恐怖组织炮击,造成俄外交人员受伤。

  俄外交部在通报中严厉谴责此次袭击,表示袭击违反国际法,并认为美国及其盟友拉拢叙境内极端分子和武装派别继续挑起流血冲突等做法引发了此次袭击,俄罗斯将与国际社会反恐力量一道回击这种挑衅。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首见:歼-10C战斗机携带霹雳-10空空导弹试飞(图)
下一篇:美俄两国冲突风险骤然升高 全面对抗引担忧(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