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朴槿惠与驻韩美军将领共进午餐“一起前进”(图)

www.sinoca.com 2016-10-01  朝鲜日报


  朴槿惠总统30日在青瓦台举行的驻韩美军将领邀请午餐上,和韩美联合司令官文森特·布鲁克斯(右二)、美国驻韩国大使(李柏特)等人一起步入午餐大厅。/韩联社

  韩国总统朴槿惠30日表示:“朝鲜的核威胁如同匕首架在脖子上。”“如果不赶紧解决,总有一天会给韩美两国人民造成巨大伤害。”朴槿惠当天在青瓦台和驻韩美军主要将领共进午餐时说:“现在朝鲜还在提及事变的措施,宣称要进行追加挑衅,何时以何种形态进行挑衅,还不得而知。”朴槿惠邀请驻韩美军将领共进午餐,还是就任以后的第一次。

  朴槿惠当天说:“朝鲜叫嚷着核武器兵器化和试验旨在攻击美国本土的ICBM级导弹引擎等,对韩美两国及国际社会进行着露骨的威胁。”“朝鲜政权疯狂执着于核武器和导弹,为了维持体制,不惜做出任何盲目的挑衅。”“现在我们和国际社会的应对措施应该完全不同于过去。”“可以遏制朝鲜狂妄的最有效手段,是基于韩美同盟的联合防卫状态。”

  朴槿惠强调韩美同盟,她说:“驻韩美军的简称是‘USFK’,让人想起‘Unbreakably Special Friends of Korea’(韩国牢不可破的特殊朋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怀着‘We Go Together’(一起前进)的精神,巩固联合防御状态,带着‘Fight Tonight’(今晚出击)的精神去面对。”

  驻韩美军司令官文森特·布鲁克斯说:“韩美同盟比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我们保卫大韩民国的意志没有改变,固若金汤。”他还用韩文说:“一起前进!”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韩国:朴槿惠把“萨德”部署在了更危险的地方(图)
下一篇:台媒:大陆歼20明年初服役 首批列装达两位数(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