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军轰炸机逼近三八线 朝鲜进入“决战态势”(图)

www.sinoca.com 2016-09-25  世界新闻网


  美军两架B-1B型轰炸机飞越韩国上空,飞临距南北韩“三八线”仅30公里的上空向北韩施压,其中一架B-1B(左前)由韩国两架 F-15K战机陪同降落在韩国乌山空军基地。(欧新社)

  美军两架B-1B型轰炸机飞越韩国上空,飞行至距两韩军事分界线“三八线”仅30公里的地方向北韩施压后,北韩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表示谴责,并称北韩的革命武装力量已经进入“决战态势”,将“以军事打击粉碎美韩反朝挑衅妄动”。

  “三八线”有世界最危险的分界线之称,两侧重兵云集,具有强大打击能力的美国战略轰炸机到“三八线”附近向北韩表演“武力示威秀”,不能不令人担忧美国“假戏真做”,或者一不小心引发一场大战。因此北韩对此十分紧张。

  据朝中社报导,北韩军方发言人发表声明说,近日两架美军B-1B型轰炸机在朝韩军事分界线附近空域飞行,进行核弹投放训练,其中一架还降落在韩国乌山空军基地。

  发言人指出,北韩的革命武装力量已经进入“决战态势”,以遏制美韩试图对朝发动先发制人军事打击。“美韩避免遭受北韩无情打击的唯一方式,就是不要触犯北韩的尊严和安全,慎重对待北韩的警告。”

  美国空军发布新闻稿表示,这是1996年以来B-1B轰炸机首次在朝鲜半岛降落,同时也是其距离北韩最近的一次飞行。不过美军未透露着陆乌山基地的B-1B轰炸机会在韩国停留多长时间。

  韩国“朝鲜日报”说,美军战略轰炸机在韩朝非军事区附近飞行之后降落在乌山基地非常罕见。军方消息人士说:“B-1B轰炸机携带破坏地下设施用的精密制导炸弹等飞过抱川美军射击场上空,表明在紧急情况时可对北韩政权首脑的地下堡垒等进行精确打击。”下月中旬,美国核动力航母“雷根号”将参加在黄海和济州岛南部海域进行的韩美联合航母强袭团军演,进行针对北韩核心设施的打击演习,美军战略武器计画陆续派往半岛。

  中国空军专家傅前哨说,美国巡航导弹本来就能覆蓋北韩全境,再到距离边界仅30公里的区域活动,对北韩的纵深目标都构成直接威胁。美国对北韩的防空手段较为了解,北韩边境地区更多布置的是远程火砲,防空手段较弱。但无论如何,美国对此应该有所收敛,以免擦枪走火事件发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国铁了心部署萨德 称“不容妥协不需讨论”(图)
下一篇:对比强烈 驻港部队女兵比台湾女兵英气多了(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