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巴铁欲购苏-35?印度:美已卖F-18和F-16生产线(图)

www.sinoca.com 2016-09-05  环球时报


  俄制苏-35战斗机。(资料图)

  据俄罗斯卫星网莫斯科9月5日报道,巴基斯坦驻俄罗斯大使哈里鲁拉在接受“卫星”新闻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索哈尔·阿曼在莫斯科就购买俄罗斯苏-35歼击机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

  哈里鲁拉在回答购买俄罗斯苏-35歼击机的问题时表示:“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索哈尔·阿曼就该问题于7月在莫斯科与俄方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 他指出:“同样,两国军方在其它方面也考虑通过各种平台扩大合作。但我还没有掌握未来军事设备采购的具体信息。”

  美国海军F/A-18E“超级大黄蜂”战机。(资料图)

  与此同时,美国五角大楼已决定支持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在印度设立制造F-18和F-16生产线。《印度斯坦时报》5日引述消息来源说,卡特近日在印度防长帕里卡尔访美时当面告知,五角大楼已经同意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在印度设立F-18和F-16生产线。

  根据报价,波音的F-18每架约1亿美元,洛克希德-马丁的F-16每架约7000万美元。印度期待这项巨额投资将为印度航空制造业带来巨大飞跃。

  更重要的是,印度希望借着F-16、F-18在印度生产制造,可以取得美国战机发动机和雷达的技术授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海军研究院紧盯中国崛起 十年前就有专门机构
下一篇:美海军最怕5种武器:中国2杀手锏上榜 还要出口俄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