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也门军营遭恐袭已致71死98重伤 IS宣称负责(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8-29  法广


  叶门第二大城市亚丁一座政府军兵营週一 (8月29日) 遭到汽车炸弹自杀性袭击。至少有71名年轻的士兵在爆炸中丧生,另有98人被炸重伤。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立即宣称为恐怖袭击负责。

  *据本台消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一名圣战者驾驶填满炸药的汽车冲击兵营一座办公楼,当时数百名新徵士兵正在填写入伍表格。

  这是叶门近期发生又一起严重伤亡的恐怖袭击事件。亚丁是被驱赶政府临时首都。什叶派反政府武装目前佔领叶门首。

  法新社消息说,叶门政府军一座军营遭自杀炸弹客攻击,攻击者开车闯进位于亚丁北边的新兵训练营。港口城市亚丁陆续受到以官员和维安部队为目标的炸弹和枪击攻击。

  亚丁发生的攻击经常为盖达基地组织(Al-Qaeda)或IS团体的圣战士所为。他们都利用叶门的混乱状况,趁机攻佔南部和东南部区域。

  与伊斯兰国(IS)挂钩的通讯社阿玛克通讯社在恐怖爆炸后立即表示,IS承认犯下此起攻击。

  阿玛克通讯社在推特发布的声明中表示:"IS战士锁定位于亚丁的招募中心,执行殉道活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方未阻止谴责朝鲜 外媒猜是对美韩“萨德”让步
下一篇:越南两栖飞机非法降落中国南威岛 画面曝光(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