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国海豹突击队员出书 被判需支付700万美元(图)

www.sinoca.com 2016-08-21  观察者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8月20日报道,出书揭秘美军击毙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一名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近日被法庭判定违反不得泄露协议而必须向政府支付700万美元。

  马特·比索内特2012年出版《艰难的一天》,但出版之前没有获得美国国防部的同意。

  他已经同意放弃所有利润、版权费、电影改编权和演讲费收益。

  作为交换,政府同意放弃追究他的其他责任。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2011年5月在巴基斯坦被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击毙,死后遗体被海葬。

  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是特种部队,通常情况下遵守缄默协议,而且不公开承担功劳。

  在弗吉尼亚州地方法庭的和解书中,比索内特承认,在他的书出版之前没有提交内容接受检查。

  他同时发表道歉声明,表示他是在他的律师错误的指示下做出行动的。

  化名马克·欧文出版《艰难的一天》的比索内特将在4年内支付这笔款项。

  他还必须在30天内支付10万美元,这笔钱是他利用未经国国防部核准的幻灯片做演讲推介得来的。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军核潜艇同一艘补给船相撞 装有巡航导弹(组图)
下一篇:中国研发国产“战斧” 新导弹威力超东海10(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