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图文揭秘07年解放军清剿逃犯:连人带房轰平(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8-19  


  2007年12月,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张红宾,杀人后携带一支冲锋枪、4个的弹夹、约80发子弹潜逃。案发后,济南军区副司令员李洪程中将、参谋长曾庆祝少将坐镇指挥,调来92式步兵战车。最终,张红宾于案发15小时后——即2007年12月3日晚6时25分许,被战车的25毫米机关炮击毙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处民房内。图为用机关炮向持枪杀人疑犯张红宾藏身的房子猛烈开火。

  2007年12月2日晚,时任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人武部军械仓库保管员的张红宾,在值班期间,与科长石某闲着无聊,下象棋解闷。双方因是否应该悔棋时发生激烈的争吵,并引发打斗。恼羞成怒的张红宾打开军械库,抄起一把五六式冲锋枪将石某当场打死后,携带四个弹夹约80发子弹逃跑。图为张红宾和政工科长史某当天晚上值班的值班室。

  一楼就是案发现场。

  2007年12月3日中午12时许,指挥部接到群众举报,犯罪嫌疑人张红宾藏匿在距离案发地点不足一公里的宝丰县杨庄镇石灰窑村北头一郭姓村民的三间平房内。接到举报后,指挥部迅速派人进行查证落实,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藏身的准确地点后,指挥部立即调用市武警支队警力30人,市局特警支队警力50人对中心地带实施包围。图为92式步兵战车装备1门25毫米机关炮,是解放军陆军轻型机械化部队的主战装备。

  之后,指挥部派专人做犯罪嫌疑人的思想工作,劝其放下武器投降,并将其亲属接到现场,对其规劝。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思想工作,犯罪嫌疑人张红宾不但不听从规劝,还持枪对实施包围的警力还击,负隅顽抗。在确定嫌疑人手中没有人质的前提下,指挥部决定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猛烈攻击。图为92式步兵战车进村。

  随后,指挥部紧急调用一辆装甲车靠近现场,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猛烈还击。18时25分,伴随着隆隆的炮声,张红宾藏身的民房变成一片废墟,并燃起了熊熊的大火。紧接着,早已在附近待命的两辆消防车开进现场,利用高压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大约5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图为303号步兵战车低下炮口瞄准。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菲律宾总统再“扔炸弹”:这女议员跟司机“通奸”
下一篇:价格高达近180亿 美最新型核潜艇建造细节(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