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俄4艘军舰同日逼近日本 中方北上俄方东进(图)

www.sinoca.com 2016-08-17  环球网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8月17日发布公告称,16日傍晚6时左右,3艘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对马海峡西北约15公里处海域向东北偏北方向航行。该网站同时还发布了有关俄罗斯军舰的动向公告,称16 日下午4时左右,1艘俄罗斯海军导弹驱逐舰在宗谷海峡以北约35公里处海域向东航行。

  2016年1月5日,随着入列命名授旗等一系列仪式的完成,海军荆州舰正式“起航”。茫茫东海,浪卷波飞。在这广袤壮美的蓝色国土上,一艘以“荆州”命名的战舰乘风而来。这是湖北省继武汉舰、襄阳舰、宜昌舰、黄石舰、黄冈舰之后,第六艘以城市命名的军舰。图为日方拍摄到的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532“荆州”舰。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8月17日发布公告称,北京时间16日傍晚6时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第3导弹舰队“白鹰”号导弹艇确认,3艘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对马海峡西北约15公里处海域向东北偏北方向航行。

  公告称,3艘中国军舰包括2艘导弹护卫舰以及1艘综合补给舰。日方确认,3艘中国军舰随后通过对马海峡后北上。

  日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同时还发布了有关俄罗斯军舰的动向公告,称北京时间16日下午4时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第1导弹舰队“若鹰”号导弹艇确认,1艘俄罗斯海军导弹驱逐舰在宗谷海峡以北约35公里处海域向东航行。这艘俄罗斯导弹驱逐舰随后穿过宗谷海峡后继续向东航行。

  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驱逐舰携带的攻潜武器覆盖了远、中、近三层火力:外层为2架卡-27反潜直升机,中层为2座四联装SS-N-14“石英”反潜导弹和2座四联装533毫米鱼雷发射管,内层则为 2座RBU6000型反潜火箭发射装置。图为日方拍摄到的俄罗斯海军导弹驱逐舰548“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

  2015年9月21日,新型导弹护卫舰—— 扬州舰交付东海舰队使用,正式加入战斗序列。扬州舰是我国自行研制建造的新一代054A型导弹护卫舰,舷号578。该舰最大长度135米,宽16米。满载排水量4000多吨。由沪东中华造船厂建造。于2013年9月下水,2015年6月完成海试。 图为日方拍摄到的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578“扬州”舰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8月17日发布公告称,16日傍晚6时左右,3艘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对马海峡西北约15公里处海域向东北偏北方向航行。该网站同时还发布了有关俄罗斯军舰的动向公告,称 16日下午4时左右,1艘俄罗斯海军导弹驱逐舰在宗谷海峡以北约35公里处海域向东航行。图为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网站8月17日发布的公告。

  903型(北约称福池级)补给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最新一型的大型综合补给舰,目前已建造2艘,并均以服役。886舰是903型(北约称福池级)远洋补给舰首舰,2003年7月21日在沪东造船厂下水,2005年4月30日服役于东海舰队。图为日方拍摄到的中国海军综合补给舰886“千岛湖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两央媒连发同一文章 什么让陆军司令夜不能寐(图)
下一篇:4万俄军集结到乌克兰边境 随时可能发起进攻(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