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日本新防卫相稻田朋美被问及南京大屠杀 她这么说

www.sinoca.com 2016-08-04  凤凰卫视


  日本新任防卫大臣稻田朋美周四履新,这位鹰派人物在发表演讲时特别提到朝鲜和中国,指当前的安全形势越来越复杂,日本有必要提高自身遏制力。

  备受触目的鹰派防卫大臣稻田朋美履新,4号下午她在防卫省接受自卫队的荣誉礼,

  之后在就职仪式上,向大约600名干部发表了训话,声称朝鲜近日多次进行挑衅,而中国也不断扩大军事活动,因此日本有必要提高自身遏制力。

  稻田朋美:朝鲜不断作出军事挑衅的行为,例如核试验以及一系列的弹道导弹试射,中国在日本周边海域和空域活动越来越频繁,试图用武力改变现状,当前的安全形势越来越复杂,我们必须尽力保卫国家。

  当天稻田朋美被问到日本在二战前有否侵略其他亚洲国家,以及日军曾否屠杀中国平民,她都拒绝直接回应。

  稻田朋美:30万、40万这些南京大屠杀死者数字都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但我相信相关研究仍在进行中,找出历史的客观真相是非常重要的。

  至于会否在8月15号日本在二战投降纪念日之前参拜靖国神社,稻田只回应表示这是个人信念的问题。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韩外交部:正密切关注中国是否报复“萨德”入韩
下一篇:中国第三艘航母将装备弹射器 战力比辽宁号更强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