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国8岁绝症小男孩获美海军陆战队荣誉称号(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8-02  参考消息


  据美媒消息,8岁男孩怀亚特?吉勒特天生患有罕见的基因紊乱,他一直勇敢地与疾病作斗争,现在,这个小家伙即将获得他的鹰、地球和锚徽章,成为一名海军陆战队荣誉成员。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时报》网站7月28日报道称,指挥官罗伯特-内勒7月25日告诉《海军陆战队时报》:“怀亚特进行的勇敢战争绝对有‘海军陆战队’风范。我希望这个小小的举动能在怀亚特和他的家人进行巨大战役期间带来一点小小的鼓励。”

  “怀亚特是‘永远忠诚’(美国海军陆战队座右铭)的体现,我们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福。”

  怀亚特的父亲杰里迈亚是一名军队教官,网上请愿出现几天之后,应请愿要求,内勒授予这名患有绝症的男孩荣誉海军陆战队员的荣誉。

  杰里迈亚-吉勒特在网上请愿中说:“没有什么比看到我的儿子成为荣誉海军陆战队员更让我高兴的事了。在过去8年中,他所进行的艰苦斗争连我都比不上。如果我能获得这一头衔,我相信他也可以。”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巴拿马调查上世纪美军入侵真相 死亡人数存多版本
下一篇:国防部回应日防卫白皮书:妄图把南海水搅浑渔利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