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抗击IS战火纷飞 利比亚士兵苦中作乐玩桌游(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26  国际在线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上周末利比亚军队宣称他们将进一步靠近苏尔特,以便从IS手中重新夺回这座城市。自去年以来,苏尔特已经成为除伊拉克与叙利亚外,ISIS最重要的据点。为了收回苏尔特,从5月至今已经有几百名利比亚士兵牺牲或受伤。图为战斗中的利比亚士兵。

  但在苏尔特西部前线,几名利比亚士兵却趁着休息时间,苦中作乐玩起了桌上足球。

  图为一名男子走过一辆被毁坏的汽车。

  图为一名利比亚士兵正在他的狙击步枪前祈祷。

  叙利亚军队称,在上周激烈的战斗中,约有50名ISIS士兵被杀。

  据利比亚官方估计,苏尔特目前应有数百名ISIS士兵,包括一些经过严格训练的狙击手,他们在之前的战斗中给利比亚军队造成了很大伤亡。一些狙击手已经穿着人字拖和牛仔裤来到了前线。

  2014年以来,IS趁着利比亚政治混乱,占领了好几个城市。

  法国特种部队与英美一起,要求利比亚将军哈菲塔尔对他们效忠。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外媒:中国从南海撤出“红旗-9” 回应美军撤航母
下一篇:土媒曝美四星上将卷入土政变 美方断然否认:荒谬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