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海军作战部长访华检阅仪仗队 士兵帽子落地(图)

www.sinoca.com 2016-07-19  网易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18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德森一行,就共同关注的海上安全问题,特别是南海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主持欢迎仪式,一同检阅了海军仪仗队。

  图为接受检阅的海军仪仗队。

  图为检阅过程有个小插曲,一名士兵的帽子不小心掉了下来,旁边的军官赶紧为其戴上。

  图为检阅过程有个小插曲,一名士兵的帽子不小心掉了下来,旁边的军官赶紧为其戴上。

  在谈到南海问题时,吴胜利指出,维护南海的和平稳定,中美很重要,中美海军很关键,合作是唯一的正确选择。他希望双方一线海空兵力切实贯彻《海上意外相遇规则》《中美海空相遇安全行为准则》,管控一线兵力行为,全力避免战略误判、发生紧迫局面甚至擦枪走火,共同维护南海的和平与稳定。双方应进一步增进战略互信,坚持求同存异,不断挖掘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层次水平,为发展中美新型大国关系提供新的动力。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剧情逆转!土耳其前空军司令否认参与策划政变(图)
下一篇:越南菲律宾全傻了 中国南海就是这么填岛的(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