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韩国军人学芭蕾减压 壮汉踮脚变“天鹅”(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17  凤凰网


  韩国军人学芭蕾舞减压。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媒报道,韩国前线军人压力大,韩国军方去年起为派驻韩朝非军事区的军人开办芭蕾舞班,让壮汉们学芭蕾减压。

  他们每周一次脱下军靴,穿上芭蕾舞鞋,向国家芭蕾舞团的老师学拉筋、抬腿、立定弹跳等。

  一群摸惯了枪的壮汉突然放下枪,在舞蹈老师耐心指导下学习柔软的芭蕾动作,整个画面看起来有点滑稽可爱。

  据悉,他们还上台表演学习所得,演出项目包括著名舞剧《天鹅湖》。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媒:中国核潜艇数量或将大增 但实力还较弱(图)
下一篇:美轰炸机泡在湖里60年 曾首次探测苏联核试验(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