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土耳其海军少将被捕画面曝光 国会召开临时会议

www.sinoca.com 2016-07-17  综合新闻


  据土耳其新闻网Aksam报道,海军少将Nejat Atilla Demirhan已被捕。另据法新社援引土耳其官媒Anatolia新闻社报道,754名涉嫌参与此次政变的军方人士遭到逮捕,报道援引一名土耳其官员的话称,29名陆军上校以及5名将军被除去官阶。

  海军少将Nejat Atilla Demirhan被捕画面。

  海军少将Nejat Atilla Demirhan被捕画面。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6日,土耳其安卡拉,土耳其政府在叛军政变被镇压后召开临时会议,土耳其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和早前被叛军羁押的总参谋长Hulusi Akar出席会议。

  图为国会临时会议现场。

  图为Hulusi Akar出席会议。

  图为土耳其民族主义行动党主席Devlet Bahceli发表讲话。

  图为宗教事务理事会主席Mehmet Gormez出席会议。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前驻日大使:中日擦枪走火的可能性大于中美之间
下一篇:林彪帐下曾有个小排长 后来成了军委副主席(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