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俄50名菜鸟特工街头豪车耍酷 身份暴露受处分(图)

www.sinoca.com 2016-07-15  腾讯国际


  据俄RT电视台网站报道,俄联邦国家安全局表示,刚刚从该俄罗斯顶级安全学院毕业的学生和一些官员将被责罚甚至开除。事件起因是有关他们开着闪闪发光的黑色豪车在莫斯科兜风的视频在网上火爆流传。

  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局——简称为F.S.B,在一个极其罕见的公开声明中宣称,这起事件已经严重损害了安全机构在俄罗斯民众中的信誉。在这次发生在六月份的出游中,大约50名刚从安全学院毕业的年轻人开着30辆俄罗斯帮派或者职业保镖用来保护政府首脑,价值约合70万人民币的奔驰G级越野车,招摇的鸣着喇叭,风驰电掣过莫斯科街头,庆祝自己的毕业。

  在经济不景气的俄罗斯,这样的景象对联邦国家安全局而言绝对算是面上无光的事。尤其考虑到现任总统普京也曾在此机构任职。

  更为令安全局光火的是,这群人还为他们的游行特地定制了一份专业摄像,加入了轰响着rap的背景音乐。其中有两个镜头,这伙人凑的离镜头是如此之近,以至于他们的脸几乎清晰可辨。根据网上的评论所指出的,这伙年轻人毕业于安全学院的军事情报部门。

  然而,当其中一人将该视频发布到网上后,却引发了意想不到的猛烈抨击。在国家安全局发布的公告中,这群人的行为被这样评述:“他们无耻张狂的行为,包括短期租赁豪车,引发了公众合情合理的愤怒指责,并且因为其对专业德行的违反,造成了对所属群体的严重侮辱。”

  亚历山大-米凯洛夫,一名退休的前情报机构将军,在一个电视演说中表示,他对这个视频感到十分的愤怒,并且认为将之公布到网上可以被认作是一种背叛行为。“整整四年,他们都被教导要隐蔽,谦逊,缜密,警觉。但我们得到了什么呢?一群自恋症患者。”

  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局的前身是苏联时代的情报机构克格勃。现任总统普京曾经担任其领导。该机构是俄罗斯现存的最有权势的几个机构组织之一。

  总统普京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声称该事务应当交付安全学院以及莫斯科交警进行处置。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国际海洋法法庭:未参与仲裁 南海仲裁庭与其无关
下一篇:朝鲜宣布逮捕一韩国间谍:系脱北者 绑架孤儿被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