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国海军在南海海空域举行实兵对抗演习(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08  新华社


  7月8日,海军党委常委领导集体参加演习并现场指导。

  当日,海军在海南岛至西沙附近海空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练。参演部队分为红蓝双方在预定演习海域进行了“背靠背”攻防演练。此次演习是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活动。参演兵力以南海舰队兵力为主,包括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部分兵力,涵盖航空兵、潜艇、水面舰艇和岸防部队各类作战平台。军委联合参谋部、训练管理部、南部战区领导和海军全体党委常委参加演习并现场指导。

  7月8日,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官兵在战位上搜索“蓝军”目标。

  7月8日,导弹驱逐舰合肥舰操纵指挥部位官兵操纵舰艇。

  7月8日,导弹驱逐舰合肥舰信号兵在演习中传递指令。

  7月8日,导弹驱逐舰合肥舰信号兵在演习中悬挂信号旗。

  7月8日,导弹护卫舰发射防空导弹。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如何对待南海仲裁结果 中国给各方指了一条明路
下一篇:国防部回应“萨德反导”:采取措施维护国家安全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