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中国正式公开最新防空系统 导弹射程暂时保密(图)

www.sinoca.com 2016-07-07  环球网


  北方工业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武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中国最新的防空火炮/面对空(SPAAG/SAM)系统SWS2。SWS2集成了35毫米旋转基座火炮和4管面对空导弹系统,安装在8x8 VN1装甲平台的顶部遥控炮塔上,目前SAM导弹的射程还不明确。

  据报道,该重达23吨的战车平台使用了全焊接轻型装甲,可抵御小型武器和炮弹碎片的攻击。SAM导弹的射程还不明确。该战车平台可能只能一次性满载4枚SAM导弹,后续攻击要依靠再补给。据称,这款战车目前可用于出口。图为SWS2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近日报道,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是中国最大的武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最近发布了最新的防空火炮/面对空(SPAAG/SAM)系统SWS2。

  SWS2集成了35毫米旋转基座火炮和4管面对空导弹系统,安装在8x8 VN1装甲平台的顶部遥控炮塔上。据报道,该重达23吨的战车平台使用了全焊接轻型装甲,可抵御小型武器和炮弹碎片的攻击。

  据《简氏防务周刊》报道,该战车平台的炮塔可360度旋转,35毫米火炮和SAM导弹的上下仰角分别为2度至85度和5度至70度,400枚 35毫米高爆燃烧弹(HEI)可对4千米开外、3千米高空的飞机进行攻击。据称,高爆燃烧弹最适合攻击如无人机类的小型目标,除配备跟踪器外,还具备一定的装甲穿透能力。

  SAM导弹的射程还不明确。该战车平台可能只能一次性满载4枚SAM导弹,后续攻击要依靠再补给。据称,这款战车目前可用于出口。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6日报道,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是中国最大的武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最近发布了最新的防空火炮/面对空(SPAAG/SAM)系统SWS2。SWS2集成了35毫米旋转基座火炮和4管面对空导弹系统,安装在8x8 VN1装甲平台的顶部遥控炮塔上。资料图:PGZ04A弹炮合一自行防空系统。

  该战车平台的炮塔可360度旋转,35毫米火炮和SAM导弹的上下仰角分别为2度至85度和5度至70度,400枚35毫米高爆燃烧弹可对4千米开外、3千米高空的飞机进行攻击。据称,高爆燃烧弹最适合攻击如无人机类的小型目标,除配备跟踪器外,还具备一定的装甲穿透能力。资料图:PGZ04A弹炮合一自行防空系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军海豹突击队学员受训死亡 法医称“他杀”(图)
下一篇:朝称美制裁金正恩为公开宣战 将采取强烈报复(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