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海军司令考察新装备 为电磁弹射专家打伞(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29  中国青年网


  6月27日至29日,海军在海军工程大学举行了个大活动,活动的名称是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治委员苗华出席并讲话,其他海军领导全程参加了活动。在参观的过程中,吴胜利亲自为电磁弹射专家马伟明打伞。

  海军司令吴胜利在活动中指出,要充分认清创新发展对建设强大海军的重大意义,科学确立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指导,坚持理论先导,着力推进海军军事理论创新,依靠科技进步,聚力打造海军转型发展新引擎,持续深化改革,形成服务创新全面创新合力,努力建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图为吴胜利(右二)为电磁弹射专家马伟明打伞。

  6月27日至29日,海军在海军工程大学举行了个大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治委员苗华出席并讲话,其他海军领导全程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名称: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形式很丰富:有现场观摩,有经验报告,还有座谈研讨。

  吴胜利在活动中强调指出: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主席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思想和决策部署,以强军目标为引领,把创新发展摆在核心位置。

  6月27日至29日,海军在海军工程大学举行了个大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治委员苗华出席并讲话,其他海军领导全程参加了活动。活动的名称是创新驱动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形式很丰富,有现场观摩,有经验报告,还有座谈研讨。原文配图: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左一)考察神秘装备。

  要充分认清创新发展对建设强大海军的重大意义,科学确立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指导,坚持理论先导,着力推进海军军事理论创新,依靠科技进步,聚力打造海军转型发展新引擎,持续深化改革,形成服务创新全面创新合力,大抓人才集聚,努力建强高素质人才队伍。

  要创新思维、超前布局、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努力使发展方式向体系建设、集约高效转变,发展路径向依靠科技进步转变,聚力打造创新海军、一流海军、强大海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世纪新阶段,海军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三代装备成建制换装;四代装备加紧研发;重大工程建设突飞猛进;实战能力显著提升。尤其是:部分核心关键技术实现重大突破,取得一批自主创新成果;远海战备巡逻训练屡创新纪录;联合军演、护航撤侨更加多元常态,航迹遍布远海大洋。

  今年5月以来,海军制定下发了《海军军事工作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试行)》《海军军事训练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方案》等指导性文件,树立了聚力创新的鲜明导向,营造了全面创新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海军建设创新发展。

  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工程大学教授马伟明代表海军科技工作者、创新实践者,发出了推进海军创新驱动发展的倡议。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外媒称中国正研超空泡潜艇 2小时穿越太平洋(图)
下一篇:中国国防部辟谣“军队师职干部工资将达3万”(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