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俄军在叙利亚遭IS自杀爆炸袭击 现场画面曝光(图)

www.sinoca.com 2016-06-21  国际在线


  6月15日,俄罗斯一支运送人道救援物资的车队在叙利亚霍姆斯遭遇自杀汽车炸弹的袭击,危急时刻一名俄罗斯士兵阻止汽车炸弹接近车队,IS分子随即引爆炸弹,安德列被炸牺牲。

  卫星新闻莫斯科6月19日电 俄国防部消息表示,俄叙利亚停火协调中心一名护卫人道主义物资的军人安德烈·季莫申科夫在叙利亚霍姆斯省身亡,他阻止了一辆装有爆炸物的车辆冲入给平民发放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分发点。

  消息中指出,“安德烈·莱昂尼德维奇·季莫申科夫中士向装有爆炸物的车辆开火射击,成功阻拦了自杀式袭击者,后者驾驶的汽车发生爆炸,安德烈负伤,因医治无效身亡。”据悉,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军医花了一昼夜救治安德烈,但他负伤过重,于6月16日死亡。

  俄国防部消息补充道,“已下令给安德烈·列昂尼德维奇·季莫申科夫中士追授国家奖。”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最美女将军 60年代大众情人如今变这样(组图)
下一篇:朝鲜试射一枚疑似“舞水端”中程导弹失败(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