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海军拟对官兵体内植入微芯片 赋予超级能力(图)

www.sinoca.com 2016-06-18  每日邮报


  [摘要]目前,美国海军资深官员与“超人类主义学家”进行商议,拟定出台官方政策,实现人体植入微芯片,使官兵在战场上具有特殊能力。

  “超人类主义学家”佐尔坦-伊什特万指出,人体皮肤之下植入微芯片的需求越来越大,儿童需要体内植入GPS确保人身安全,士兵体内植入微芯片将在战场上具有超级能力。

  腾讯科学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人们日常携带的跟踪系统多数与手机关联,目前一些专家正在考虑将微芯片植入人体之中,美国海军对这项技术颇为关注,拟定出台一项官方政策,实现人体植入微芯片。

  美海军官员与总统候选人和“超人类主义学家”佐尔坦-伊什特万(Zoltan Istvan)进行了商讨,计划在人体内安装微芯片,确保人类具有特殊能力。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正在致力研制能够植入士兵大脑的微芯片,使他们在战场上具有较强的恢复能力。

  伊什特万指出,军方非常关注未经批准的人体植入技术,目前美海军正在拟定相关政策规定,计划对服役官兵植入微芯片。这项技术听起来非常完美,毕竟芯片体积很小,如果植入人体内将有广泛的应用领域,例如:跟踪、支付、监控血液流动和身体健康,它能够完全隐藏在人体之中。但同时,你可以想像一下,如果身体植入未授权芯片的一个人擅自进入核基地,其后果将是非常可怕的,因此尽快制定相关政策规定是很有必要的。

  美国海军中将詹姆斯-维斯卡普(James Wisecup)发给伊什特万的一封信中指出,你的评论将进一步拓展了我们对超人类主义的理解认识,以及更深入地分析了人类与机械装置结合在一起的可行性。

  伊什特万认为,不久人类将与人工智能矩阵建立连接,将人类大脑直接与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关联在一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ISIS曝死亡名单 要杀7848名美国平民 华人也上榜
下一篇:美媒预料:未来4年内中美可能会发生大规模战争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