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面对普京怒火驻欧美军只能抗60小时!谁在扮小绵羊

www.sinoca.com 2016-06-18  深度军事


  近日美国网站称,现在世界上火热的地方就是,俄罗斯在欧洲的周边地区。北约频繁的在俄罗斯周边举行军事演习和预备部署各种反导设备,引发了俄罗斯加强军事力量。

  美国媒体称;也许这将引发普京的怒火,最终爆发双方的对决。但是现在,如果只计算常规力量,俄罗斯有能力对抗北约吗?

  现在的俄罗斯常规军事力量,早已没有了70-80年代苏联军队最鼎盛时期的威力。最引以为自豪的坦克部队,已经缩减到没有1个坦克师的程度。

  在欧洲的美军确实只有3万,俄军有35万陆军,美军的数量上处于绝对劣势。但是,整个北约的地面部队力量是远远超过俄军的。无论坦克数量,还是坦克性能。

  现在俄罗斯空军没有对抗北约空军的能力,俄军现在只有273架苏27战机,还有201架是老款的S型,最新型号新型只有12架。苏30战机也仅有35架。

  米格29虽然有200架左右,但是只要28架米格29是升级版本,其他都是老旧版本。北约光是土耳其就有240架新型号F-16战机。

  法国光最新的阵风战机就有95架,还有上百架幻影2000战机。还不算其他国家,而且一旦发生大型战争,欧洲有足够数量现代化机场和后勤设备,可以在最快时间,停放大量美军增援战机。

  没有制空权,即便俄罗斯组织起近卫坦克第一集团军,也无法在大批战机面前生存。俄罗斯确实还有大量库存的坦克装甲车,但是在F-15,F-16,阵风和台风面前,还有多少生存几率?

  更何况北约的坦克数量更多,大批的豹2,勒克莱尔,挑战者2和M1坦克的性能还远超俄军的T-72和T-80坦克。即便只计算豹2坦克,也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俄军的2500辆T-72,T-80,T-90等坦克可以对抗3000辆豹2坦克。

  兰德公司所谓的如果发生战争,在欧洲的3万美军和盟友将在60个小时内全军覆没,只是,美国国防部向议会要钱的一个招术而已。如果说的太强,那美国和欧洲其他国家国会就又要削减军费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军派第三舰队舰只增援第七舰队 日媒:针对中国
下一篇:中国造六种世界第一军工设备 美俄只有眼红(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