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俄一架战机飞行表演后坠毁 空天司令现场观看(图)

www.sinoca.com 2016-06-09  环球网


  俄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和空天部队总司令邦达列夫在莫斯科州普希金区一个居民点为一座俄罗斯飞行员纪念碑揭幕。“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在揭幕仪式上进行了飞行表演,一架苏-27歼击机在完成规定表演动作后返回驻地途中发生悲剧。

  这架战机坠毁在一片树林中,机身大部分已烧毁,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悉,这架战机在此次飞行表演中未装载弹药。一名飞行员遗体已找到,另一名飞行员生死不明,尚在搜寻中。战机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有分析称,事故原因很可能是发动机故障。资料图:“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

  新华社莫斯科6月9日电: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9日证实,“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一架战机当天在完成飞行表演任务返回驻地途中坠毁,一名飞行员丧生。

  当天,俄国防部副部长鲍里索夫和空天部队总司令邦达列夫在莫斯科州普希金区一个居民点为一座俄罗斯飞行员纪念碑揭幕。“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在揭幕仪式上进行了飞行表演,一架苏-27歼击机在完成规定表演动作后返回驻地途中发生悲剧。

  这架战机坠毁在一片树林中,机身大部分已烧毁,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悉,这架战机在此次飞行表演中未装载弹药。

  截至记者发稿时,一名飞行员遗体已找到,另一名飞行员生死不明,尚在搜寻中。战机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有分析称,事故原因很可能是发动机故障。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正式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使用重型战斗机群进行特技表演的飞行队,苏-27歼击机是该表演队进行飞行表演的主要机型。

  2009年8月16日,“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两架苏27战斗机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市进行演练时相撞,三名飞行员立即弹射,但其中一名飞行员卡钦科的降落伞由于起火未能打开,坠地后不幸牺牲,时年45岁。资料图:“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采用的是苏-27UB 型战斗机,表演飞机都涂成了俄罗斯国旗的颜色,飞行队有自己的标志-天蓝色背景中的菱形盾牌。飞机的机器和尾翼前缘为红色箭形装饰,垂尾上红星和金黄色旭日光辉,是俄罗斯空军的图案。在作战飞机上一般不在尾上喷涂,只在表演飞机上装饰。资料图:“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韩外交攻势拉拢朝昔日密友 萨德部署仍在推进(图)
下一篇:菲律宾新任外长对华示好:中菲应和平解决南海争端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