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奥巴马眼睁睁看着一架F16战斗机坠毁在面前(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6-02  美国新闻速递


  一部F16战斗机在美国空军毕业典礼表演过程中坠毁

  2日下午,在美国空军学院(Air Force Academy)的毕业典礼上,雷鸟飞行表演队(Thunderbirds)的一部F16战斗机在表演过程中坠毁,所幸飞行员安全弹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据悉,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了当天的毕业典礼。

  一位目击者拍摄的飞机坠毁前一刻

  彼得森空军基地(Peterson Air Force Base)少校拉塞尔(William Russell)确认了飞机坠毁,坠机地点为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南部。他表示飞行员安全弹出,落地后可以行走,并未受伤。不过根据弹出后的标准操作程序,飞行员正在接受医疗检查。雷鸟飞行表演队也发表声明表示,事发时飞机上仅有飞行员一人,事故不会给公共安全造成威胁。

  根据雷鸟大队网站资料,坠毁的飞机为飞行大队6号机,飞行员为特纳少校(Alex Turner),他2005年成为军官,飞行总时长超过1200小时,其中包括在利比亚和伊拉克超过270个小时的战斗飞行。不过目前官方并未正式确认事故发生时飞行员是特纳。

  飞行员跳伞逃生

  据悉,奥巴马总统出席毕业典礼,并向毕业生致辞,雷鸟飞行大队从总统头上飞过后不久就发生了这起坠机事故。

  F-16战机(资料图)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驻马里维和部队营地遭袭击后画面曝光(组图)
下一篇:叙利亚军成功生擒IS最残暴的刽子手“推土机”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