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特朗普:美国退伍军人待遇连欧洲难民都不如(图)

www.sinoca.com 2016-05-30  凤凰网


  据台湾“中广网”5月30日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说,美国退伍军人得到的照顾“连欧洲难民都不如”。他并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绝不会容许这种状况继续下去。不过,特朗普并没有举出具体的例子来证明他的指控。

  去年,特朗普因为批评被当成越战英雄的参议员麦凯恩而激怒了退伍军人团体。当时他说,麦凯恩不能因为被俘虏过就被当成英雄,他比较敬佩没被俘虏过的人。而特朗普本人没有当过兵。

  在批评麦凯恩尝到苦头之后,特朗普试图扭转局面。他不断在造势场合吹捧老兵,还帮他们募款。他的努力似乎也得到了回报。据报导,日前在一年一度的退伍军人摩托车大游行上特朗普得到热烈欢迎。一个老兵说,他喜欢特朗普是因为觉他不像政客,更像是他们的兄弟。

  共和党总统初选列车即将开到人口最多的加州,加州将在6月7日进行初选投票。特朗普在党内已经没有竞争对手,党代表票也已经跨越提名门槛。虽然还是有很多人不能认同他挑起对立、充满了族群撕裂的竞选语言,但不可否认的是,认同他的也不在少数。据美联社报导,美国国会和许多州都考虑修法,限制非法移民使用社会资源。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越南战斗机监视中国舰队 扭头后悔真不该来(组图)
下一篇:五角大楼:美军女中校举报上级强奸后遭到报复(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