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脸书热传落泪照 美国西点军校毕业生说出原因(图)

www.sinoca.com 2016-05-26  华盛顿邮报


  上周六(5月21日)美国陆军军官学院(亦称为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一名上士拍到其中一名毕业生激动落泪的珍贵画面,照片在本周二上传西点军校的脸书后,引起公众注意及大量转帖。

  《华盛顿邮报》报导,这张感人照片的主角是少尉艾德拉契(Alix Schoelcher Idrache),在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他虽然脸颊挂着两行热泪,但仍保持军人英挺直立的姿势,睁著大眼直视前方,戴着白手套的左手,则是紧紧握著有着金色环与黑色帽沿的白色军帽。

  艾德拉契来自海地,取得美国公民身份,曾在马里兰陆军国民警卫队担任士兵二年,克服所有困难如愿进入西点军校,最终美梦成真顺利毕业。西点军校说,艾德拉契是班长,班上有950同学,去年夏季他曾被任命为团长。

  艾德拉契周三上午在脸书上留言:“今天早上醒来,发现我的脸遍布脸书,有人赞赏我的成就。我真是感到受宠若惊,同时也谢谢各位让我完成美国梦,愿上帝保佑美国,这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

  艾德拉契也感谢拍照的上士,纪录了令他永难忘怀的历史瞬间。他说,当时脑海中想起的三件事,让他留下男儿泪。

  第一件事是,他想到他的出生地,当初自海地来到美国时,从未想过能获此殊荣。第二件事是,他在毕业典礼上和其他保有人类最根本特质的同袍站在一起宣誓。第三件事是,他想到离开西点军校后将到阿拉巴马州加入飞行学校。

  艾德拉契说:“当时我想到有一天将成为一名飞行员,难以言表获此殊荣的谦卑,想到此,我忍不住情绪激动,因为我知道我将带领我的同袍,这些同袍是愿意犠牲所有保护美国生活方式珍贵价值的勇士。对我来说,这是最崇高的荣誉,再次感谢各位。”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日本海自辱骂中国军舰 解放军雷达令其闭嘴(组图)
下一篇:席亚洲:越南想买美国军火 真的就买得起吗?(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