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外媒:俄4架战机20辆卡车遭IS击毁 俄方回应(图)

www.sinoca.com 2016-05-24  环球网


  据法新社24日报道,美国情报公司Stratfor发表卫星照片称,俄罗斯在叙利亚中部的T4 空军基地遭“伊斯兰国”(IS)炸毁,4架米-24轰炸机和20辆卡车被毁。BBC称,从照片上无法看出该基地被毁的原因,分析认为,这不可能是“意外”。不过,俄国防部否认是IS所为。

  2015年9月30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上午批准总统在国外动用俄武装力量。仅隔6小时左右,俄空军就在叙利亚空军的配合下,首次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实施空中打击。俄罗斯多次向叙政府提供军事援助和技术支持,并增加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资料图:“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据法新社24日报道,美国情报公司Stratfor发表卫星照片称,俄罗斯在叙利亚中部的T4 空军基地遭“伊斯兰国”(IS)炸毁,4架米-24轰炸机和20辆卡车被毁。BBC称,从照片上无法看出该基地被毁的原因,分析认为,这不可能是“意外”。

  不过,俄国防部发言人24日否认因为IS的轰炸损失飞机,“在叙利亚的战机均在正常工作,没有任何伤亡”。

  相关资料: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一架苏-24战斗机24日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表声明说,土军方击落该架战机。俄罗斯方面则表示,这架战机遭到地面火力攻击,在叙利亚境内坠毁。俄总统普京表态说,俄罗斯不能容忍这种犯罪行为,称此事将严重影响俄土关系。

  米-24雌鹿武装运输直升机,是苏联米里直升机设计局设计的苏联也是世界的第一代武装加运输的多用途中型直升机。该机于60年代末开始研制,1971年定型,1972年底完成试飞并投入批生产,1973年正式开始装备部队使用。后继以米-24为蓝本共研发了6种型号。资料图:米-24直升机。

  在战斗任务中,如果携带有火箭弹吊舱和炸弹,米-24会先发射火箭再以机枪扫射,为后座的武器操作员提供充裕时间瞄准和投弹。米-24在全负载下可以携带10枚100公斤炸弹,虽然无法精确轰炸目标,但对区域性目标却非常有效。米-24也可携带大型炸弹,包括500公斤炸弹。资料图:米-24直升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盘点航母的世界之最 最小航母小的难以置信(组图)
下一篇:美媒:解放军导弹太多 美挨个拦截迟早破产(视频)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