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越南女兵穿新式军服拍青春靓照 让人大饱眼福(图)

www.sinoca.com 2016-04-29  环球网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越南女兵穿着新式军服的照片,照片中的越南女兵青春靓丽,让人大饱眼福。

  越南女兵新军服展示。这套军服是试穿性质,不过如无大的修改,越南军队将以此为模板更换军服。据越方新闻网站称换装开始于2009年12月22日。

  越军女军人与我军女军人一样,都是换发了西式的卷沿帽,比较突出女兵的特色。另外采用了兵种符号作为领花。

  帽徽图案大体没变,但体积增大,外形似乎也和我军07式帽徽一样往桃形上靠。

  校级以下军官开始使用兵种勤务符号做为领花,左边那名少尉肩章上的淡紫色纵线,从越文翻译过来好像是“专业军官”。

  这次越军新军服最大特点是采用了束腰设计。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国再试高超音速武器 1小时内打击全球任何目标
下一篇:朝鲜心急连射两枚导弹全失败 金正恩吐露苦水(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