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基地组织超800名成员在也门身亡 袭击者不明(图)

www.sinoca.com 2016-04-25  法新社


  资料图

  据法新社,有消息称,超过800名基地组织成员在也门被杀,遭到“反圣战分子”势力的袭击。

  也门军队在阿拉伯联盟空袭的支持下打击位于东南部的基地组织,基地组织超800名成员身亡。位于也门东南部的一个省份自去年起被基地组织控制。

  也门亲政府军队重新夺回名叫Mukalla的城市,也是重要的油港。Mukalla被认为是圣战分子的主要据点。

  来自沙特领导的阿拉伯联盟行动的消息称,超过800名基地组织成员在也门南部遭到军事打击,包括基地头目在内的死亡人数可能比800人更高,基地组织部分成员逃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战斗民族”真猛 女兵穿特制防爆衣闯地雷区(图)
下一篇:台学者:曾建议马英九在南海设“广东省太平县”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