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美韩联合军演斩杀金正恩 小打中打还是大打?(图)

www.sinoca.com 2016-04-03  世界日报


  “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导,北韩驻联合国代表徐世平(So Se Pyo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韩将不顾美国及其盟友的态度继续发展核武器和导弹计画。他对美韩联合军事演习进行了谴责,认为演习的目的是要斩首北韩最高领导层。他指出,朝鲜半岛目前局势接近“战争状态”。

  他说:“若美国将继续下去,我们应该会采取回应措施。因此,我们应该继续发展、加强核力量。”

  北韩1月6日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并于2月7日借助可以用来对1万2000公里外实施核打击的运载火箭发射了卫星,这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加剧。

  联合国安理会3月2日通过决议禁止向北韩提供航空燃油和火箭燃料以及所有常规武器。制裁还严格限制北韩出口煤炭、铁、黄金、钛等稀有金属,并对北韩银行实行金融制裁。

  有关美韩针对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斩首行动计画,外界传闻甚多,其中以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强硬说法最权威。她说:“北韩政权面临崩溃”、“必要时让他消失”。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可能对北韩发动的作战行动,大致可分为小打、中打和大打三种形式。小打,指的是美国派出斩首行动小分队,对在平壤的金正恩实行暗杀,然后从北韩撤出。也可能是对于洲际导弹发射基地进行突袭,炸毁发射装置。中打,指的是在实行小打的同时,对于北韩在东西两个海岸的军事基地,发动海空军轰炸,摧毁军事设施。大打,则是指大规模出动军队,对北韩展开钳形攻势,对北韩中部地区的东西海岸线登陆作战。在实施斩首行动的同时,快速调用陆海空军和导弹,进行地毯式轰炸。

  如果美韩动手,美国还需要周密测算,如何精准斩首金正恩,如何定点清除北韩核武器和核设施,既要避免平壤提前动手发难,赶在金正恩最后的疯狂之前;又要避免严重后果,比如核爆炸和核污染等。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越南当年打败美国秘密武器:20万辆中国自行车(图)
下一篇:深圳明斯克航母起锚驶向江苏 数千人冒雨送行(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