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日本投资逾3亿美元 东海或爆中日无人机战争(图)

www.sinoca.com 2016-04-02  东网


  有专家警告,中日两国在东海地区爆发无人机战争的可能性极高。(资料图片)

  日本被指正加紧研发军用无人机,专家指中日未来或将在东海爆发无人机战争。

  据美国传媒近日报道,日本已经加入了全球军用无人机的竞赛,美国正在帮助日本重新武装,并在日本部署了全球鹰无人机,此举激怒中国和北韩。日本又将投资 3.72亿美元(约29亿港元)在未来十年打造军用无人机部队,包括全球鹰无人机、导弹监测无人机,用于应对朝鲜的核威胁以及崛起的中国。

  日本正加强自主设计军用无人机,预期到2020年可达到既定目标。按照目前的投资水准来说,日本对无人机的投资将有300%的增长,这将是全世界增长最 快的无人机计划。日本加强无人机主要是因应与中国在钓鱼岛海域的争端。有专家警告,中日两国在东海地区爆发无人机战争的可能性极高。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苍蓝中危险的游戏:中美战舰南海对峙全纪录(组图)
下一篇:明斯克号航母深圳起航赴舟山 海警船护卫(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