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韩媒:朝鲜无视警告再发射2枚导弹 型号曝光(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3-09  中国青年网


  据外媒援引韩联社报道,朝鲜周四向东海试射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射程约500公里。这两枚导弹是从朝鲜北部的元山市发射出。朝鲜于1月6日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并于上周四上午10点左右,从其东海岸向海上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

  据彭博报道,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文本信息显示,朝鲜在当地时间05:20发射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上周三,联合国安理会投票一致通过对朝鲜实施20年来最严厉制裁。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左右,朝鲜从其东海岸向海上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原文配图:此前一次导弹发射瞬间。

  据外媒援引韩联社报道,朝鲜周四向东海试射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射程约500公里。这两枚导弹是从朝鲜北部的元山市(Wonsan)发射出。

  据彭博报道,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文本信息显示,朝鲜在当地时间05:20发射了两枚短程弹道导弹。

  上周三,联合国安理会投票一致通过对朝鲜实施20年来最严厉制裁。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0点左右,朝鲜从其东海岸向海上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

  朝鲜于1月6日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并于一个月后不顾联合国决议和国际社会的警告试射了弹道导弹。

  相关消息:

  报道称,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公里。据推测,朝方此次发射的是飞毛腿[0.00%](SCUD)系列导弹。

  金正恩强调,国防科学部门要尽快把新型大口径火箭炮等最新研发的打击武器部署在最高司令部作战地区,让敌人无法睡安稳觉,直到在本土上落得最后下场。在今天的极端情况下,捍卫朝鲜民族主权和生存权的唯一途径只能是从质和量两方面进一步加强核武装力量,实现实力平衡。图为朝鲜运载火箭发射现场。

  金正恩强调,国防科学部门要尽快把新型大口径火箭炮等最新研发的打击武器部署在最高司令部作战地区,让敌人无法睡安稳觉,直到在本土上落得最后下场。在今天的极端情况下,捍卫朝鲜民族主权和生存权的唯一途径只能是从质和量两方面进一步加强核武装力量,实现实力平衡。图为朝鲜远程导弹发射现场。

  根据决议草案最新要求,各国须对所有进出朝鲜的商品进行系统性检查,包括陆运、海运和空运的货物。与此同时,决议草案希望各国在实施检查时,避免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运输产生影响。资料图:3月2 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前)在安理会通过决议后发言。

  根据决议草案最新要求,各国须对所有进出朝鲜的商品进行系统性检查,包括陆运、海运和空运的货物。与此同时,决议草案希望各国在实施检查时,避免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运输产生影响。资料图:3月2 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前排右)在安理会表决中投赞成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应对朝鲜局势?美军派出3架B-2轰炸机赴亚太(图)
下一篇:ISIS史上最毁灭打击:2万IS成员档案被交给英国(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