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环球军事

8辆世界最昂贵坦克集体出动 身价近1亿美元(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2-29  环球网


  沙特阿拉伯在当地时间2月27日启动了20个国家参演的联合军事演习。此次军演代号“北方雷霆”,旨在协调各方努力以便打击恐怖主义。出动了8辆世界最贵的坦克—法国制“勒克莱尔”型坦克,其造价为1000万美元。

  报道引述沙特通讯社的消息称,在当地时间2 月27日,由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土耳其、埃及、摩洛哥、苏丹以及塞内加尔等国参与的军事演习,在沙特阿拉伯北部启动。沙特通讯社的消息称,从所涉及的兵力数量来看,这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之一。图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坦克—法国制“勒克莱尔”型坦克。

  据法国《世界报》2月28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在当地时间2月27日启动了20个国家参演的联合军事演习。此次军演代号“北方雷霆”,旨在协调各方努力以便打击恐怖主义。

  报道引述沙特通讯社的消息称,在当地时间2月27日,由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土耳其、埃及、摩洛哥、苏丹以及塞内加尔等国参与的军事演习,在沙特阿拉伯北部启动。

  沙特通讯社的消息称,从所涉及的兵力数量来看,这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之一。

  在地区威胁加剧和政治不稳的背景下,此次演习旨在训练部队打击非法武装和恐怖组织。

  此外,沙特通讯社在2月中旬宣布这次军演的消息时曾指出,此次参演的包括海陆空武装力量,这显示参与国希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的强烈愿望。原文配图:报道引述沙特通讯社的消息称,在当地时间2月27日,由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土耳其、埃及、摩洛哥、苏丹以及塞内加尔等国参与的军事演习,在沙特阿拉伯北部启动。

  此外,沙特通讯社在2月中旬宣布这次军演的消息时曾指出,此次参演的包括海陆空武装力量,这显示参与国希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的强烈愿望。

   相关资料:

  法国"勒克莱尔"造价:1000万美元

  AMX-56"勒克莱尔"坦克是法国制造厂GIAT工业(GIAT Industries)所研制的主战坦克,它取代了旧有的AMX-30主力战车。勒克莱尔服役于法国陆军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勒克莱尔主战坦克被誉为" 全球第一种第四代主战坦克",它的报价也一样让M1A2、豹2A5/A6与英国挑战者2等望尘莫及。

  报道引述沙特通讯社的消息称,在当地时间2月27日,由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土耳其、埃及、摩洛哥、苏丹以及塞内加尔等国参与的军事演习,在沙特阿拉伯北部启动。原文配图 :沙特通讯社的消息称,从所涉及的兵力数量来看,这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之一。

  此外,沙特通讯社在2月中旬宣布这次军演的消息时曾指出,此次参演的包括海陆空武装力量,这显示参与国希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的强烈愿望。原文配图 :在地区威胁加剧和政治不稳的背景下,此次演习旨在训练部队打击非法武装和恐怖组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美叫嚣让中国接受南海仲裁 中方:你不是法官(图)
下一篇:德籍嫩妻叛逃 IS领袖巴格达迪派亲信部队追捕(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