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国台办回击蔡英文言论:不要低估大陆13亿民意

www.sinoca.com 2016-10-05  新华网


  国台办回击蔡英文言论:不要低估大陆13亿民意

  新华社北京10月6日电(记者赵博)有记者问,蔡英文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谈到她对两岸关系的一些看法,请问对此有何评论?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6日应询表示,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坚如磐石,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不可动摇,反对任何形式“台独”分裂活动的立场坚定不移。任何势力、任何人不要低估大陆十三亿多民意的坚定决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港媒:“四小龙”中又垫底台湾经济到底有多差(图)
下一篇:泰国将黄之锋踢回香港:不容许影响政治稳定(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