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香港警察与持刀劫匪上演街头警匪交战大片(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4  凤凰网


  2016年10月2日凌晨,香港佐敦发生警员开枪案件,6名尼泊尔大汉昨晨当街追斩一名同乡,两名冲锋队警员赶抵喝止时,两刀手仍狂斩不止,警员拔枪警告无效下连开4枪。图为第二天警员集体搜查射击子弹画面。

  当时,其中一人身中3枪倒地,另一刀手左臂中枪后跳上的士企图逃去,被赶至女警制服擒获。事件中3人受伤送院,其中中3枪刀手情况危殆,警方正追缉其他在逃人士。

  现场在南京街及白加士街一带,昨晨6时05分,6名大汉分持牛肉刀及啤酒瓶追斩Gurung。

  两名隶属西九龙总区冲锋队警员邓智溢(31岁)及朱昌昌(39岁)巡经发现喝止,警告无效下连开4枪,其中25岁刀手当场中枪倒地,另一23岁刀手负伤逃去,其他凶徒即鸟兽散。

  冲锋队另一女警洪秀芬(31岁)亦赶至,见23岁刀手登上一辆的士企图逃去。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湾被蔡英文当局撕裂了:一个台湾 两个世界(图)
下一篇:蒋介石是如何气死老友杜月笙的?史称“中行事件”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