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台南议长补选 国民党和民进党又打起来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2  观察者网


  台湾选举又出闹剧,民进党议员竟然把国民党议员给打到住院了!

  事情是这样的:9月30日上午,台南市议会召开临时会,打算进行议长补选。

  国民党和民进党为议长补选曾多次交火,最后民进党团以联署人数达25人提出召开临时会。

  30日上午十一点多,国民党议员质疑民进党违法开会,拿铁链锁上了代理议长郭信良的办公室大门,郭信良被锁在里面。

  锁上大门之后,国民党就在郭信良的办公室门口召开记者会,抗议民进党违法开会。

  一开始,国、民两党爆发了口角冲突,双方吵得难分难解。

  但国民党议员蔡育辉话还没说完,民进党议员郭清华就突然冲进了国民党议员群中,揪着人就打。

  郭清华来势汹汹,就算被人抱住,也要继续往前冲去扯国民党议员手中的标语。

  在过程中,郭清华手肘一挥,敲中国民党议员洪玉凤的左眼。

  洪玉凤嚎啕大哭,一边捂着左眼一边凄厉地呼喊:“我眼睛被打到了!我眼睛瞎了!”

  在洪玉凤的大哭声中,现场一片混乱。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蔡英文再提“力抗中国说” 台媒:勿忘陈水扁教训
下一篇:台湾台塑钢铁厂毁生态 三千越南渔民围厂抗议(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