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台湾男模始乱终弃 情伤女剃光头穿红衣自杀(图)

www.sinoca.com 2016-09-30  苹果日报


  桃园市一名林姓女子(27岁)上月剃光头后,身穿红衣自杀身亡,她的家属难过指控,林女去年与一名张姓小男模交往,资助数十万元包括房租、奥迪跑车贷款、刺青打雾,不料小男模疑另结新欢,上月竟传简讯刺激林女表示交到伊林女模,"爸妈是台商,应该比你家更有钱,再见了",导致林女伤心欲绝,剃掉一头长发后自杀,家属向《苹果》痛斥:"他(小男模)就是贪图金钱、始乱终弃!"

  林女在家排行老么,是家中唯一的女孩,和最小哥哥相差12岁,从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家人对她疼爱有加。林女长的清秀,留有乌黑头发,在台北担任医美谘询师。家属说,一年多前,林女认识天驰艺能经纪公司张姓小男模,两人随即热恋,小男模之前有一段婚姻,育有一子,因为通告不多,经济状况不佳,林女便在台北市信义区租屋,还帮小男模负担奥迪跑车贷款,连他身上刺青打雾的费用,也是林女负担,没想到小模做出这么绝情的事。

  林女和小男模交往,家属不反对,但希望他能学习一技之长。家属说,林女体贴小男模,家人还愿意负担房屋头期款,减轻负担,无奈,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小男模移情别恋,8月中旬,竟传简讯给林女"忘了跟你讲,刚才那个是伊林模特儿,他爸妈是台商,应该比你家更有钱"、"再见了"、"我要他家民生社区了"。

  家属难过表示,林女看了彻底绝望,回讯给小男模"这辈子你爸妈会愧疚到死"、"今天晚上",小男模一再言语刺激,回林女"不关我的事,反正我会封锁你"、"等下去他家再传照片给你看"、"让你欣赏一下"。看了小男模的回话,林女万念俱灰,在租屋处剃掉长发,返回住家自杀。事隔一个多月,家属至今难掩伤痛,尤其不满小男模用这种方式刺激,导致林女轻生。

  家属忿忿不平说,林女走了,小男模竟还在脸书上写到"老婆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我会去陪你,我去另一个世界陪你"。而且还在手臂上次上林女的名字,家属看了非常气愤,"这些是补偿吗?还是告慰?为何生前不知珍惜?"

  家属指出,事后,小男模还传简讯告诉家属,说他去算命,林女前几世都是自杀身亡,这次无缘在一起,必须几世后才能在一起,家属看了更火,认为小男模根本就是推卸责任,太过分了。小男模很爱炫,刚刚接下知名眼镜公司广告,担任配角,广告还没上档,就把讯息po上脸书,家属气急败坏。

  对于家属指控,《苹果》多次拨打小男模手机均未通,无法取得回应。天驰艺能经纪公司李姓女经纪人则说,张男(小男模)之前因拍摄需求有合作关系,工作上感觉是个认真愿意学习的人,由于与他属于三方合约的艺人,今年8月前合约就已到期,目前不属于该公司的艺人或演员,对其私人感情生活不便表示意见。

  李姓女经纪人表示,张男已有近半年未有正式工作,之前曾私下关心张男的状况,得知他因女友过世而非常难过,过去合作时感觉张男与女友感情很好,他常因女友闹情绪寻短,就打断工作向公司请假回去救女友,直到女友过世前还是男女朋友关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蔡英文抱深绿想摆脱大陆?来自美国的公开警告(图)
下一篇:蔡英文刚说完要“力抗中国” 支持度就暴跌(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