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网友自由行亲历:我遭遇到的那些奇葩台湾人(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20  


  说实话,奇葩的人哪里都有!大陆有,台湾有,其他国家和地区同样有!在这篇文章里我想写一写遇到的奇葩台湾人,用意绝不是故意挑拨是非,而是真实记录我旅行中的遭遇-不规避但也绝不夸张……

  我曾先后三次前往台湾自由行,对于所谓最美的风景也多少能够感受得到。譬如说在台中的老树根观光工厂里就和老板相谈甚欢,同时对台湾的工业发展脉络也多了几分较为直观的了解,对接待方真诚、专业而热情的讲解也是感触良多……

  说实话,在台湾街头难得看到带有中国字样的东西,猛一看还真是觉得亲切!

  不过对于类似冰放电这样的招牌无论怎么猜测似乎都琢磨不出所以然来

  有的文字让人不懂,而有的人同样令人费解,这就是我所说的奇葩台湾人吧!在这家小摊拍照的时候,店家热情地用日语和我打招呼-但是当我用纯正的北京味儿提醒他我不是日本人的时候,店家那热情似火的眼神立刻变得冰凉起来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检方:事故车司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 随后被烧死
下一篇:车祸灾难发生时 却看到一大批台湾人在欢呼(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