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针对南海仲裁案 蔡英文正式提出这5项做法(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19  凤凰资讯


  7月13日,蔡英文登上即将赴南海巡逻军舰

  蔡英文19日下午召开首次“国安高层会议”,“总统府”发言人黄重谚转述指出,蔡英文指出,南海诸岛属于“中华民国”领土,这个立场从未动摇,而国际仲裁庭相关仲裁判断,对太平岛地位有错误认定,并对台湾称谓“不当”,已严重损及我南海诸岛和相关海域权利,再次郑重表示绝不接受。

  黄重谚表示,政府将采取五项做法分别为:首先是捍卫渔权,强化护渔能量,确保渔民作业安全;第二多边协商,请“外交部”和相关国家加强对话沟通,协商寻求合作共识;第三科学合作,请“科技部”开放科研名额,由相关“部会”邀请国际学者到太平岛进行地质、地震、气象、气候变迁等科学研究;第四人道救援,请“外交部”和相关国际组织合作,成为人道救援中心及运补基地;第五鼓励海洋法研究人才,强化台湾因应国际法律议题时的能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客车起火致26死 大连家属:一下失去4位亲人(图)
下一篇:这些留言实在太冷血 连台湾人都看不下去了(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