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台湾淡定哥的这组翻车照把网友们都看笑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7-11  凤凰网


  台湾嘉义县11日上午下起大雨,台82线东西向快速道路的鹿草西向路段,上午11时许,因天雨路滑发生一起小货车自撞护栏翻覆的意外,货车侧翻倒在快车道,满车猪肉片散了一地,送货驾驶当下因头晕及右手受伤,加上大雨不断,以为自己受困车内,当下竟盘坐车内,心焦地跟老板通电话报告车祸状况,附近修剪路树的国道工程人员到场,担心他遭后车追撞,劝他赶快离开,他才伸手推了在头顶的驾驶座车门一把,发现车门可打开,在旁人协助下爬出货车就医。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国道工程人员说,现场一包包猪肉片被抛出车外,因担心他的车子再被追撞,立即驾驶LED工程车到现场帮忙警戒。工程人员冒雨赶到小货车旁,发现一名林姓男子(23岁)盘坐车内,男子手上还一直拿着电话猛讲电话。由于现场下着大雨,视线不佳,林男的小货车侧翻在快车道上,随时可能再遭后方车辆追撞,在附近修剪路树的国道人员立即要他爬出车外,别再讲电话了。图为满车猪肉片散落车道。

  男子说,他为闪车而翻覆,因头痛难耐加上右手受伤,一直以为自己爬不出来,没想到车门原来是可以打开的。在国道人员的协助下,林男自行脱困爬出车外,因林男右手肿胀,且头痛,最后由鹿草消防队将他送长庚救治,暂无大碍。至于车祸原因目前由警方厘清中。图为国道人员担心林男在车内讲电话,立即帮忙开车门,让他下车。

  林男自行爬出车外。

  国道人员现清理快速道路上的猪肉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图揭月薪1万在台湾的生活 国人看后惊呆了(组图)
下一篇:导弹“误射”之后 美国对台湾的承诺大缩水(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