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港台

台湾遇难船长妻:遗体都被炸碎了 我儿不让看(图)

www.sinoca.com 2016-07-03  环球每日精选


  7月1日台湾海军金江军舰发生雄三导弹误射,造成翔利升渔船船长黄文忠身亡,3名船员受伤。据台湾东森新闻7月2日报道,黄文忠亲属悲痛欲绝,其妻子痛苦不堪:“遗体都碎掉了,我儿子不让我看,怕我受不了。”痛斥台湾当局无能。

  翔利升渔船包含黄文忠共4人,除了当场的死亡的船长外,还有船长儿子黄明泉和2名菲籍、越籍船员分别获救,身上都有轻伤。3人还向海巡表示,他们是在睡梦中听到爆炸声,没想到冲至驾驶舱时,船长已死亡,儿子于是赶紧打电话给家人,家人则请求附近渔船前往救人。

  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到黄文忠家中慰问,也并未取得家属的谅解,甚至拒收了慰问金。黄文章妻子表示:“我不要求‘国赔’,只祈求我的先生我的儿子平平安安就好,我也不要求什么‘国赔’,今天尸体根本都面目全非。”

  黃文忠妻子还痛骂台湾当局无能,表示人民的纳税钱买的导弹,怎么打了自己人。

  据此前尸检报告显示,黄文忠额头以上整个被削掉,当场惨死,身上初步检测无残留火药痕迹,初步分析是误击贯穿渔船的导弹波及致死,该导弹应尚未引爆就坠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台海军官兵下跪亡者 家属:以为是玩游戏呢?(组图)
下一篇:台媒:蔡英文上台后大陆客锐减 夜市摊贩收入下滑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