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证券

世界经济可能迎来一场浩劫 将是史诗级大混乱(图)

www.sinoca.com 2016-10-21  金融界


  英国央行的数据显示,在退欧公投的后的数月中,英国民众对央行的需求大幅下降,没有多少人准备做出重大的经济决策。按揭贷款的下跌猛烈,根据银行的统计数据显示,客户的贷款意愿下跌了44%,为近两年的最大降幅。

  再来看看美国,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在大多数发达国家中具有代表性。现在的美联储甚至都不再用嘴来保持美元的价格稳定。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高压的货币政策可能是唯一能远离危机的办法。

  美联储可能需要实施高压经济来逆转2008-2009危机带来的伤害。虽然没有耶伦没有直接宣布市场关心的关于利率或近期的政策,不过她表示美国的经济潜力正在下滑,可能需要激进的措施来重塑。

  在过去,个别几个国家尝试过“暂时性的高通胀”,但每次的结果都很糟糕。换句话说,这种政策所带来的巨大不稳定性将使原本为达到较高的消费和投资的目标偏离方向。如今全球陷入的货币困境是从未有过的,所以很难确信未来会发生生么。大量的赤字开销加上无限量的高效印钞可能确实能够带来些许“增长”。但也可能一旦这么做了,情况会变得失控。当人们意识到自己处在一个政府倾向较高通胀的环境里时,借能借到的所有钱,把收益花在能买到的任何东西上,并且是不计较价格的。无论把这样的结局成为崩溃的繁华还是需求拉动型通货膨胀失控亦或是什么新名词,这将是史诗级的大混乱。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中纪委纪录片曝万科行贿 王石惨被“打脸”(组图)
下一篇:拒绝中国投资的代价 澳大利亚终于意识到了(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