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证券

退欧魔咒繁荣终结 伦敦房价创09年来最长连跌(图)

www.sinoca.com 2016-10-15  华尔街见闻


  “退欧将导致伦敦房地产市场七年繁荣终结”的警告言犹在耳。如今,这或许成了活生生的现实。

  彭博社援引Acadata Ltd.和LSL Property Services Plc.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伦敦房价8月下跌0.6%,至58.0930万英镑(约合70.8万美元)。至此,该地区房价已是连续第五个月下挫,为七年前经济衰退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跌。

  伦敦房价年均增速如今已放缓至仅为2.2%,为2012年初以来的最慢增长速度。房价相对更高的中心城区住宅价格引领整个伦敦房地产市场下挫。

  就在上个月,总部设于伦敦的房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预计,受退欧影响,伦敦豪宅价格2016年将下跌9%,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

  事实上,伦敦房价最贵的Kensington和Chelsea地区的房价过去一年已经跌去了12%,部分是由于最近引入的购房附加税。

  瑞银集团的“泡沫指数”显示,伦敦拥有目前全球第二大估值过高的房地产市场,仅次于加拿大温哥华。

  英国《卫报》援引地产经纪公司Knight Frank的报告称,中国人是全球新建住房的最大买家。伦敦泰晤士河岸的50层公寓楼“the Tower”有三分之二被中国和沙特买家购买。

  伦敦市长Sadiq Khan日前承诺,将对海外买家发起“广泛深入的调查”,并称要确认有没有“脏钱”进入伦敦房产市场。

  伦敦房地产市场和英国其他地区的表现明显不同。除了伦敦和东南部地区之外,英国其他地区的房价平均每年上涨3.8%。

  路透社援引RICS首席分析师Simon Rubinsohn称,伦敦中心地区的数据仍然与总体趋势不太相符,受访者表示该地区市场的房价近期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人民币汇率大幅暴跌!导致这些人特别不爽…(图)
下一篇:中国楼市大震动 各地掀起最强“执法风暴”(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