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证券

楼市变天!苏州房价4天暴跌50% 网友都炸了(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09  


  “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

  一周时间,北京、深圳、天津、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限购杀威棒下,楼市一夜变天,新房认购猛跌,二手房买家解约,卖方市场瞬间变成买方市场!

  刚刚,来自苏州住建局的数据,再次震惊所有网友!

  国庆期间苏州商品住宅成交2249套,较去年同比上涨70%。价格方面,据苏州住建局数据,已由10月2日的2.2万元/平米左右跌至6日的1.3万元/平米左右。跌了接近一半!

  新浪财经、财经网、中新网纷纷跟进报道:

  网友炸开锅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炮轰”美联储:加息将损1万亿?
下一篇: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