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她16岁时一炮而红 却因为一个角色被骂15年(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20  凤凰网娱乐


  演艺圈有一类女演员,从未大火也不炒作绯闻,却因为独特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16岁拍广告走红,出道就和张丰毅濮存昕合作,她的名字叫王乙竹。

  王乙竹的处女作就是经典刑侦剧《英雄无悔》,男主是濮存昕,她在剧中扮演国际刑警班的学员“邱玲”。《英雄无悔》之后,王乙竹又参演了一部大戏,张丰毅、高明、林永健、尤勇等演技派主演的《和平年代》,她演市长千金“杨虹”,一位漂亮的女法官。

  但是王乙竹最为人熟知的一个角色却很不讨喜,那就是2001年播出的《重案六组》中女警“季洁”的妹妹“季然”。外表冷艳,性格叛逆,抢亲姐姐未婚夫,害得“季洁”十分痛苦。为了救她,可爱的警花“白羚”牺牲了,这个角色让她一直被骂至今,却也侧面证明了她的演技。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小陶虹被曝出轨男导演 好友牛莉发文这样说…(图)
下一篇:他曾叱咤荧屏 隐退10多年后复出 嫩妻小20岁(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