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明星娱乐

经过FBI询问 朱莉终于说出与皮特离婚原因(组图)

www.sinoca.com 2016-10-20  今日头条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上月突然诉请离婚,休掉结婚2年的老公“小布”布拉德皮特,事后爆出小布在专机上呼麻、喝茫,和养子梅铎斯有肢体冲突,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线。 TMZ网站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着手调查此事,朱莉和子女都已接受FBI讯问。

  FBI讯问3小时

  消息指出,两名FBI探员周二到朱莉马里布租屋处探访逾3小时,讯问朱莉和6名子女,调查事件发生的地点和经过。小布被控9月14日在私人专机上酒醉呼麻大闹,他和朱莉发生口角,15岁的梅铎斯挺身而出捍卫养母,因此和小布发生肢体冲突,有一说指小布呼养子巴掌,但他否认殴打梅铎斯。

  梅铎斯拒见养父

  朱莉上月19日诉请离婚,并要求6名子女的单独监护权,法官上月判给她暂时监护权,只到本周四。据悉,洛杉矶社工人员周四将再度探访朱莉母子,评估他们的状况。婚变满1个月,小布已接受洛杉矶儿童福利保护局的调查,他在心理治疗师陪同下两度见了5名子女,《Us》周刊报导,梅铎斯拒绝出席,他也不认为自己是小布的儿子。

  小布起诉机率低

  TMZ报导,FBI想知道他们搭乘专机当天的航线,确认小布和梅铎斯发生冲突的地点是否在美国航空,并查出他们在明尼斯苏达州停机加油后,专机飞往洛杉矶的途中究竟发生什么事。消息人士透露,朱莉非常配合调查,小布应该不会被起诉。

  美国《时人》杂志指出,婚变至今都没和对方接触,两人仅透过律师团队沟通,“他们之间还是很冷淡,关系紧张,两人持续沟通没有共识的议题,大部分都跟孩子有关”。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曝徐峥多地猎艳成“老司机” 亲密合照流出(组图)
下一篇:她婚姻失败后一贫如洗,却把孩子带成亿万富豪(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